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记区政协委员周广楠

  • 时间:2018-10-31


  •   他谦和平实、波澜不惊;他敏锐执著、不断挑战。凭借自身良好的素质和勇于进取的精神,把平凡的工作演绎得多姿多彩,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展示了新一代有志青年的风采。他就是南京市秦淮区政协委员、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总经理周广楠。

      带头学习求发展

      周广楠总是用“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取决于习惯”鞭策自己,无论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他都注重提升自己。始终坚持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认真研究相关产业政策与行业前沿理论,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工作之余,周广楠不忘学习、勤于思考,时常给自己充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实践工作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积极参加集团的各项培训,并利用在上海交通大学“精英计划培训”中所学的知识用于团队内的再培训,打造一支学习型团队,提升了团队综合竞争力。


      立足本职创佳绩

      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周广楠的想法就是实干。他始终做到对公司献出一个“诚”字,对员工付出一个“爱”字,对自己定出一个“严”字。作为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总经理,他一直恪守的工作准则是“扎实苦干树形象,率先垂范作榜样”。

      2006年大学毕业后,他先后在盐城、扬州、台州、绍兴、南京等地工作。2008-2009年担任红星美凯龙桐乡商场市场部经理期间,协助商总有效并成功解决商户抱团,提出解决商场2000平方空场面积的解决方案,并实施完成。2009-2012年在浙江台州商场和绍兴商场任职期间,通过三年不断努力两家商场先后实现成功开业。他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把全身精力投入到公司的运营发展上,深受集团重视,多次被评为先进员工、先进干部、先进工会干部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他管理的商场也在集团评优中多次获得荣誉,并于2017年荣获江苏省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称号。


      身体力行献爱心

      周广楠常说:“管理不能光靠制度管人、靠规定罚人,更应以情感人。”他认为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在公司里有个细节,事虽小,也足以看出周广楠对员工的关爱。他特别吩咐公司行政部门每到一个员工的生日,都要以公司名义发祝福短信,并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为员工庆祝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这既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又提升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和幸福感;他安排公司每年都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冬天为一线员工送上暖宝宝、棉手套、加厚冬装,夏天送上清凉饮料等,让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及温暖;同时积极发动全体职员及商户向有困难的员工及街道困难群众伸出援手,为受伤或生病住院职工送去慰问金。2016年12月,在获知集团同事罹患白血病时,周广楠带头召集商场员工进行爱心募捐,短短一天就为其募得善款28100元。

      近几年来,身为政协委员的周广楠,在慈善事业上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秦淮区组织的“慈善一日捐、济困送温暖”活动,自愿捐出一万元,向困难群众伸出关爱之手;组织慰问高淳福利院活动,为孤残儿童送去企业捐助的价值5000元的物资,极大地激发了员工关爱儿童、帮助弱势群体的博爱之心,仅2017年共募集善款约四万余元。(红花街工委报送)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