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南京市秦淮区 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 时间:2022-01-20
  • 经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第22次常委会议授权,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第57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12427日,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建邺区邺城路8号)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听取和讨论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书记讲话;

    2、听取和审议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4、列席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5、大会发言;

    6、选举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7、审议通过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议程须经预备会议审议通过)

    二、出席人员

    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三、会期安排

    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上午至27日(星期四)上午召开,会期三天。

    四、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1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10:15,具体分三批错时报到:第一批:9:00-9:25提案委、经科委和各委组建议召集人;第二批:9:25-9:50人口环境委和教卫文体委;第三批:9:50-10:15社会法制委和侨台民宗委。因需保证核酸检测时间,请严格按照计划安排报到,不得迟到。

    报到地点: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一楼大厅(建邺区邺城路8号)。

    请出席人员携带身份证本通知报到,领取委员证及房卡,并参加核酸检测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到。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因感冒、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请于2022年1月22日前,通过大会秘书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经大会秘书长批准后方可请假。

    2、举行全体会议时,请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会议座次表就坐。其他会议、分组讨论等活动的时间、地点,请参照《会务指南》的日程安排。本次会议所有会议材料将由工作人员提前放至房间,请参会人员入住后注意查阅。

    3、委员如在会议期间提交提案,建议通过自带的笔记本电脑登陆秦淮政协(网址:http://www.qhzx.gov.cn),或使用手机登录“秦淮政协”小程序提交。

    4、根据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1月10日后有南京市外旅居史请务必如实报告。本次会议将对所有参会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和两次核酸检测。请参会人员认真阅读会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告知书(附件1),做好会前14日内的健康监测,并于1月22日14:00-16:30携带身份证会议通知选择红十字医院一楼大厅(白下路242号)或秦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秦淮区乔虹苑87号)免费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1月23日上午12:00前请将健康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截图照片发专委会联络员。报到时,请将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2)和健康承诺书(附件3)纸质件交工作人员,并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注意:报到后,请迅速前往各自房间,等待下午接到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通知后方可离开房间(午餐由工作人员送至房间)。

    5、本次会议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参会人员自报到起即安排驻会,不得外出、不得网购和订外卖、不得与会外人员密切接触。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提前准备好相关生活、工作用品。倡导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酒店一楼大厅报到。若自驾前往,请从地下停车场乘坐6号电梯到达一楼大厅报到。本次会议不再为参会人员办理车辆出入证。报到结束后酒店出入口即开始管控,任何车辆和人员禁止出入。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大会秘书处申请通行证后方可离开酒店,且不得再次进入。

     

    联系人:童智宣  (秘书组)

    袁舒婧  (组织组)

    胡晓智  (疫情防控组)

             

    政协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9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