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环卫工免费用餐,政协委员向劳动者致敬

  • 时间:2015-03-23
  •  

      区政协教卫文体委委员、江苏鼎发实业集团总经理、“风雅秦淮幸福基金”创始人之一于照峰致富不忘回馈社会,3月9日中午,邀请120位夫子庙地区的环卫工人,免费享受人均百元的美味宴席,以慰问节日期间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

      于照峰委员认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企业家委员,应大力弘扬致富思源、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清洁师、美容师,工作非常辛苦,春节期间不但没有休息,工作量反而成倍增长,正是他们辛勤的劳动,才给我们这个城市带来了整洁美好的环境;把他们请来,正是表达一份向这个城市最可敬的人们致敬之情,今后还将继续关注他们包括社会困难群体,更多地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