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慈善
回馈社会

  • 时间:2013-09-04
  • 投身慈善  回馈社会

    ——记“风雅秦淮幸福基金”创始人陈松、于照峰

        2013年6月28日,“风雅秦淮幸福基金”正式启动。这是秦淮区政协委员陈松和于照峰投身慈善事业、回报社会的又一善举。秦淮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陈琳,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生等领导出席基金启动仪式。

        “风雅秦淮幸福基金”由陈松委员和于照峰委员共同出资设立,陈松现任江苏正天衡律师事务所主任,于照峰委员现任江苏鼎发实业集团总经理。两位委员通过该基金,先后向秦淮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10万元;认助20名家庭平困的学生,向双塘街道10名困难家庭学生每人每年捐助4000元,向瑞金新村10名困难家庭学生每人每年捐助4000元,现已捐赠8万元;向瑞金新村社区老年合唱团捐献钢琴等器乐用品。

         此前,陈松委员一直从事慈善事业。2011年,得知西街小学一名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急需手术费,陈松委员主动捐出3万元,帮助孩子顺利实施了手术。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每年向中华中学、文枢中学、二十七中等学校捐资15万元,累计捐款捐物近50万元。

        “作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企业家委员,应大力弘扬致富思源、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更多地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直以来,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