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创体育新产业

服务健康新生活

  • 时间:2013-07-30
  •    

     

    勇创体育新产业     服务健康新生活

    ----记区政协委员南京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志俊

        “畅游体育一直本着诚信、专注、创新、仁爱、尊重、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携手各界朋友为优秀运动品牌发展努力服务、为全民健身运动普及辛勤工作!”2012年6月9日,白下区政协委员、白下区工商联副主席、南京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志俊在畅游体育2012泳装盛典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畅游体育将秉承解决人们运动生活需求,改变人们运动出行方式的目标,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健康优质运动生活。

        吴志俊委员原是一名体育教师,在发展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他勇于创新、开拓市场,在南京市白下区率先创办了体育用品企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企业迅速发展壮大,从一个经营体育用品销售的店铺稳步发展成为全国第一家综合性体育产业公司。目前在南京、北京、上海、安徽等省市拥有2000多平米办公仓储场地、20000多平米经营面积、200多位企业同仁,拥有国内最专业的体育产业综合运营管理团队。

        在他的领导下,企业建立了专项的运动员退役资源库,为社会承担退役运动员的再就业岗位,既能发挥这些运动员优势又能创造社会价值,得到社会和各界领导的支持,此外,毕业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责任也是吴志俊同志最为关心的,随着就业竞争的压力增加,很多大学生对社会充满未知和恐惧,针对这一现象,吴志俊同志通过在校的赛事举办,积极引导大学生健康乐观的心态,并定期组织大学生参加就业指导培训,让这些大学生提前了解和体验社会生活,增强抗压能力和社会阅历。

        企业进步不忘回报社会,吴志俊同志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会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救助贫困大学生和小学生捐款,为贫困地区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筹集善款,为偏远小学捐助体育器材。特别是从2012年开始,加入到白下区万企帮万户工程,每年捐助6名贫困学生学费,让这些孩子可以继续学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