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 时间:2013-11-29
  •     区政协一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上午召开。会议听取了区政协2013年度调研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区政协主席张颖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建雄、耿开棋、黄苏勇、都思丹、李维滨,秘书长吴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区政协各调研课题组在确定调研课题后,深入相关部门、企业、园区和科研院所,广泛开展调研,认真分析研究。在撰写调研报告的过程中,多次召开会议,征求专家、学者和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数易其稿。形成的《我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现状分析及对策的思考》、《秦淮区发展航空产业的构想及对策》、《关于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思考与建议》、《关于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的思考建议》四篇调研报告。会议认为调研报告紧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或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选题准,内容实、分析透彻、措施对策具体,符合秦淮区的实际情况。会议要求,各调研课题组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内容上要丰富一些,文字上要充实一些,概述部分要缩减一些,对策上要有可行性。要进一步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形成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