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 时间:2014-01-21
  •     区政协一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会议共六项议程,一是协商讨论有关人事安排;二是听取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三是协商讨论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四是协商讨论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五是协商讨论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六是协商讨论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区政协主席张颖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耿开棋、宗宁虎、黄苏勇、郑曼、李维滨,秘书长吴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有关人事安排、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一届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和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

         会议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新秦淮区政协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平实。同时,也指出了报告存在的不足,主要是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第一部分不够厚实,对两区融合期间区政协所作的大量工作反映不够全面;第三部分不宜提工作品牌,宜以重点工作比较合适;第四部分街道层面的工作,不宜按各街道来点明。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中部分用词不够规范。

        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