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纪要

  • 时间:2017-07-20
  •   2017年3月24日,区政协耿开棋副主席受邵强主席委托,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1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度工作要点、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议题、专题议政会安排、调研课题、各专委会工作计划和《政协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

      会议听取了提案委关于二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立案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度重点督办提案。

      会议协商决定了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人员名单和各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出席:耿开棋 张 敏 潘春雷 王 媛 乐 芳 吕凤华

            朱海欧 刘明来 刘益军 祁 蔚 李 敏 李中兵

            李沪宁 李慧珍 余 莉 谷劲松 张 红 张 俭

            张宁红 张有成 陈海波 陈锡波 赵文龙 侯力纲

            袁胜寒 徐云飞 奚巍蔚 黄 正 黄家齐 曹志刚

            梁勇勇 葛德华

      列席:张殿林 郁险峰 杨 宁 王文强 石 凯 汪丽丽 陈 堃 翟英俊 郭 虹 焦报明 李晓莉 赵 阳 金毓平 叶 倩 张小双

             朱志斌 余 霞 李一非

      主持:耿开棋

      记录:李亚婷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