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走访调研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 时间:2023-02-25
  • 微信图片_20230420103131.jpg

            近日,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走访调研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看望市妇幼保健院的区政协委员,并与妇幼保健院党委进行座谈。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振荣、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钟天鹰院长介绍了医院建设和发展概况,并就医院管理运营、业务工作拓展、丁家庄院区规划发展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委员们就推进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对策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市区政协委员、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主任凌秀凤围绕科室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并就加强生育力保护科普宣传、单身女性卵子冷冻、生殖健康精准防护等方面做了具体阐释。委员们就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搭建沟通桥梁,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努力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

      於朝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效,他指出妇幼健康是促进人类健康的重要环节,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人口、妇幼保健、生殖医学以及相关法律、伦理和道德”等方面问题,深度挖掘,认真思考,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共同推进妇女儿童健康。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