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孙丽副主席开展走访委员暨侨台民宗委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3-02-22
  • 微信图片_20230420102345.jpg

          围绕提高政协工作履职质效,区政协副主席孙丽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活动。2月17日上午,12名侨台民宗委委员集聚南京城南历史文化保护与复兴集团有限公司,孙丽副主席与大家一同视察调研并亲切交谈。委员们纷纷介绍各自学习、工作、企业运营及履职情况,就3月份专委会视察及年度沙龙活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收到很好效果。区政协侨台民宗委主任梁勇勇主持会议。

      区政协委员、南京城南历史文化保护与复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虹介绍了集团秉承“保护优先、有机更新、提升品质、彰显特色、传承文化”的发展思路,全力打造未来的科技创新街区、树立文化地标和新的城市名片等目标,和积极推进老城更新等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清真绿柳居菜馆总经理、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员王堃介绍了清真绿柳居菜馆发展历程,从为百姓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到非遗传承保护,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区政协委员、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金军介绍了银行关注ESG和绿色金融,践行普惠金融,深化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继续秉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慈善精神,发挥更大的公益责任,凝聚爱的力量,提倡绿色生活,展现正向力量,成就社会共好。区政协委员、东南眼科医院院长赵丹丹介绍了医院“以科技缔结光明”的建院理念、独特的专科医院优势和履职情况,并就青少年加强近视防控科普宣传、激素性滴眼液合理安全使用等提出建议。区政协委员、光华路街道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负责人温秀芬向委员们介绍了光华路街道的有关情况,欢迎各位政协委员及朋友们到光华路街道参观指导和投资,并表示下一步要积极与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开展联动履职,推动街道政协工作更好地提质增效。区政协常委、现代快报品牌运营中心副主任张茜,希望增强城南历史文化保护工作力度,加强熙南里街区优化运营方面的关注与支持。区政协委员、南京商茶名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名以自身对康复医疗的了解,提出要重视和扩大康复产业的发展。区政协委员、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委书记曹小寅就此话题,期待将眼科康复等老百姓日常需求也纳入区医保报销范围。区政协常委、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魏琦芸副主任,建议加强联动读书,不断丰富“书香政协”的活动内容,创新“书香政协”的活动形式。

      孙丽副主席对老城南集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创新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3月份侨台民宗委视察新金融集聚区、年度委员沙龙等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委员们通过视察调研、“书香政协”、委员沙龙、桨声灯影故事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成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秦淮区招商引资、招财引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