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聚焦我区文化产业园区强筋壮骨开展委员沙龙活动

  • 时间:2022-11-28
  • 微信图片_20230215110203.jpg

           近日,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聚焦我区文化产业园区强筋壮骨课题,开展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潘春雷参加活动。

      委员们现场调研参观了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调研课题组所作关于我区文化产业园区强筋壮骨工作情况的通报。许文勇、杨劲松、吴国瑛、曹漪、李敏、凌秀凤等6位政协委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另外,边晓红、吴志雄、黄岩、黄家齐、黄晓、王轩等政协委员还提交了书面意见建议。区政协委员、区一级调研员、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姜勇美回应大家关切。委员们围绕我区文化产业园区强筋壮骨主题建言献策,提出要定位精准有独特的创意、产业融入市民的生活、注重大龙头企业对园区的带动作用、加强与高校联动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抓住创意人才和企业的合作、注重园区统筹协调、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能力、加强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强化文化产业技术研发支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文化投融资机制、建立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等方面意见建议。同时就调研报告提出撰写可再细化再具象、可纳入广东从化工业设计小镇案例等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潘春雷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寻找深层次原因,研究对策解决问题;二是进一步打造园区文化特色本身;三是进一步强化园区的聚能效应。同时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我区文化产业园区强筋壮骨工作献计出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