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之风催发履职奋进之帆——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 时间:2023-02-26
  • 微信图片_20230215105724.jpg

            11月18日,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参观了“翰墨光影·雅颂秦淮”秦淮区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这是秦淮区政协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秦淮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进一步弘扬和传播“秦淮河文化”,展示秦淮“最南京”魅力,助力“特而精、最南京、高质量、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助力南京世界文学之都建设,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共征集作品356件,入展作品104件,入册作品128件,其中特邀作品19件,书法作品43件,绘画作品37件,摄影作品29件。

      参观中,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张军介绍了策展筹备的全过程,对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赵和琳、黄婷婷等委员对自己的作品作了介绍。

      参观后,社法委组织委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张军主任带领委员读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诵金句(党的二十大报告法治金句)、谈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法治内容交流体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对法治和社会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交流座谈中,专委会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3年区政协工作广泛征求委员意见和建议,号召委员以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履职新风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