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调研视察门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情况

  • 时间:2022-11-20
  • 微信图片_20230215105326.jpg

           11月17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委员调研视察门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孔秋云,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王国钧,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副主席李云俊参加了活动。

      市、区委员一行先后至门西数字生活街区项目施工现场、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通过看沙盘、听介绍、问规划、聊进展等,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情况。

      随后来到科举博物馆,参观“翰墨光影·雅颂秦淮”秦淮区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并开展协商议事会。

      区政协经科委介绍2022年区政协及专委会工作情况,区发改委通报了我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围绕加强秦淮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完善数字政府建设、支持数字产业发展等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孔秋云指出: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在打造秦淮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新优势的同时,进一步立足秦淮丰厚底蕴,不断创新,让数字赋能传统文化、商贸、金融等产业发展,促进秦淮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秦淮区政协联动履职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省市区三级政协组织联动提出建议和希望。

      区政协主席何素玉指出:要在深化对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理解中找准发展定位,要在把握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的现状中主动对标找差,要在推进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创建中筑牢产业根基,要在强化与周边一体化融合中彰显引领作用,要在加强对企业体系化服务中完善数字生态。与此同时,区政协也要发挥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作用,积极为全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