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提案委、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联合视察我区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 时间:2022-09-30
  • 微信图片_20230214173557.jpg

      9月23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提案委、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联合组织委员视察我区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区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委员们调研了瑞金北村小学、南航附属高级中学校园食品安全,对我区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红亮报告我区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委员们围绕我区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学校食堂、校外供餐单位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学校加强对食堂及承包者或委托经营者的日常管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食堂、校外供餐单位和学校周边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督促校外供餐单位和学校食堂严格落实餐饮服务活动中各环节有关要求,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食品原料管理,进一步健全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推进校园食安社会共治。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需要政府、学校、企业、社会公众共同参与,不懈努力,要持续推进校外供餐单位和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等智慧监管模式提质扩面,实现全社会共同参与,在“阳光下”接受监督等意见建议。

      最后,区政协经科委、提案委、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及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希望各位委员能持续关心关注我区食品安全问题,结合自身行业,从不同方面各个角度宣传和维护食品安全,为推进形成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