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开展视察调研暨创新创业读书分享活动

  • 时间:2022-07-05
  •   近日,区政协经科委视察秦淮“一园一巷两湾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读书分享会,区政协李云俊副主席,白下高新区管委会及硅巷部、企业服务部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4163353.jpg

      委员们调研了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南航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秦淮硅巷·国际创新广场、白下高新区1+X公共服务中心、南京燕家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分别听取了相关介绍。

      随后,委员们围绕“深化创新合作加快打造创新湾区”召开了协商议事会,白下高新区介绍“一园一巷两湾区”总体概况,重点介绍南航创新湾区、南理工创新湾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委员们围绕深化创新合作,加快打造创新湾区,提出为企业匹配合适的青年公寓、共享实验室、提升数字化、加深秦淮企业文化特色、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虽然面临疫情困扰,但随着秦淮区的高度重视与政策扶持,秦淮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接着召开了“悦读书香企业,传承创新精神”读书创业故事分享会,由南京泰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彬作读书和创业故事分享,卢汉彬委员结合读《工业4.0》一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区政协副主席李云俊表示:政协委员就“一园一巷两湾区”建设发展,深化创新合作,加快打造创新湾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投入力度,充分利用政协委员之家平台增强沟通交流,持续开展招商引资,为秦淮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