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调研秦淮区民族宗教工作

  • 时间:2022-05-21
  • 微信图片_20220810104600.jpg   

            5月17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永祥,副主任顾立春,市民宗局副局长纪勤,就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市政协民主监督性调研二组成员,来我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圣保罗堂、净觉寺、建初寺等宗教场所,参观了我区“同乡共井秦淮情”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陈,并就民族宗教工作召开民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孙丽,区政协常委、侨台民宗委主任梁勇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军,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副主任朱志斌,双塘街道统战员盛学铭陪同调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