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如何创新开展工作,他们在探索

  • 时间:2022-03-11
  •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559.jpg

            近日,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洪武路街道政协工委、秦虹街道政协工委联动履职党支部会议,在洪武路街道政协工委“委员之家”(慧园街锦绣坊21号)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素玉,党组成员、副主席於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秦政协党组发〔2022〕3号文件关于调整区政协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通知;协商讨论了履职党支部成员分工、“委员结对共建画好同心圆”方案、2022年度履职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及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每周一荐”安排等。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