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落实,踔厉奋发抓开局 ——区政协社法委开展履职党支部活动

  • 时间:2022-03-06
  •        

    微信图片_20220428152722.jpg

            2月28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在“循法而行,服务民生”委员之家(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开展新一届社法委履职党支部首次活动,谋定快动,笃行不怠,全面启动“开局模式”。区政协副主席孙丽,社法委主任张军、二级调研员余霞参加活动。

      张军主任带领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国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政协三届1次主席会议精神。他强调:2022年,社法委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深入调研和广泛协商,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高水平。

      随后,张军主任逐一介绍了社法委新一届委员构成、履职党支部成员、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常委会议题、主席会议题、年度调研课题以及“一委一品”打造等重点工作。并表示:今后要注重工作联动协同,努力使专委会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余霞主任为委员们解读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鼓励委员多参加活动,多撰写社情民意,多为秦淮招商引资和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形成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履职成果。

      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讨论交流,表达了积极履职、创新履职、全面履职,以新时代“责任委员”的担当作为,交出一份高质量履职作业的信心与决心。

      孙丽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提出几点要求:专委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政协委员要发挥智力优势,为社法委“一委一品”打造出谋划策,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开展调查研究,突出社法委特色亮点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做有担当、有形象、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助力秦淮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