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谋新篇 委员互助传经验——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开展履职党支部党建结对活动

  • 时间:2022-03-05
  • 微信图片_20220428152510.jpg

            2022年3月2日上午,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履职党支部党建结对活动,在“委员之家”1865创意产业园南京精道世家商茶名府隆重举办,区政协孙丽副主席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南京商茶名府董事长王一名委员介绍“委员之家”建设、瀹茶文化历史渊源和传承发展情况;梁勇勇主任通报侨台民宗委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工作计划;朱志斌副主任通报履职党支部组成人员、兼职副主任名单和党建结对分组情况;41名与会委员作简要自我介绍;曹小寅、张茜、王一名3名上届老委员作履职经验分享,在业务上对新委员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提高委员履职素养,增强委员履职责任,提升委员履职水平。

      孙丽副主席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委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开展履职党支部党建结对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通过结对互助,以老带新,让新委员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和带动委员做有觉悟、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有形象的“七有”委员;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是党委政府工作中心,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按照区政协何素玉主席提出的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强化“双向发力”;在“书香政协”、“协商议事”、“联动履职”三张特色牌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推进“全市走在前、全省创品牌,全国有影响”目标定位,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秦淮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