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视察调研并开展履职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 时间:2020-12-10
  • 近日,区政协社法委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南京万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南京锦创金融科技产业园,参观了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在社法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座谈交流并组织履职党支部学习研讨。区政协杨卫青副主席参加视察活动,学习研讨会由区政协社法委主任、社法委履职支部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张军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委员进行了座谈研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发挥社法委委员的作用,竭力履职担当。

    区政协杨卫青副主席充分肯定产业园项目、园区建设和“协商议事室”建设,指出要以区政协“汇渠道、促招商,汇资源、促消费,助力秦淮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要求,凝聚委员智慧力量,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重大产业项目的积极性,促进园区复兴、项目融合、产业升级,培育新经济增长点,为秦淮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