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办理跟踪视察活动

  • 时间:2020-12-14
  • 12月9日下午,提案委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办理跟踪视察活动,实地考察了小西湖历史风貌区有机更新项目、石榴新村城市更新项目,历保集团、越城集团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参加视察活动。

    小西湖历史风貌区作为老城南传统居民类历史地段微更新和老域存量更新试点项目,通过融入“共商共享共建共赢共生”新理念,走出老城保护更新的新路子。

    石榴新村,作为南京首个城市更新试点项目,不搞大拆大建,政府和居民商量着办,通过原地回迁、异地安置、危房消险等多种方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