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科技委组织委员视察我区农贸市场

  • 时间:2013-11-27
  •    

     

        近日,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大明路、光华路东街、尚书巷、科巷等农贸市场,听取了区商务局井晓方局长关于我区农贸市场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宗宁虎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充分了肯定近年来我区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农残检测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科学规划,做好农贸市场长期升级改造工作;二是统筹管理,强化政府主导作用;三是完善机制,突出企业自身的主体作用和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功能;四是创新创优,加紧研究新型流通业态,探索农蔬直供模式;五是加强宣传,定期开展民意调查、经营户交流、优秀经营户评比等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