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委员视察

  • 时间:2013-11-25
  •  

        11月19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视察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黄苏勇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老城南历史文化保护工程、银龙5期保障房建设管理、28所家属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试点工作情况,并就视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选准课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结合各专委会年度工作重点,选好视察课题,更好地体现专委会工作特色。二是要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在视察线路、情况介绍、现场互动等环节,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推动委员视察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注重实效。创新视察方式,深入实际,实地考察,协商建言,并及时向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反映委员在视察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委员视察成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