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 时间:2013-11-29
  •     11月28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视察了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和老门东历史文化保护区,并听取了提案委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区国创园发展历程的介绍,参观了南京夫子庙洛可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和老城南记忆馆,实地察看了老城南原有风貌的恢复进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提案委主任李沪宁汇报了提案委工作和委员活动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对提案委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委员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活动,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