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台民宗委组织视察活动

  • 时间:2013-08-27
  •  

        7月4日,侨台民宗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金粟庵、古瓦官寺,听取了金粟庵修缮、古瓦官寺整体规划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吴建雄、秘书长吴春生参加视察。

        活动中,委员们对我区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民族宗教正能量以及加强信教群众的引导等问题畅谈了看法和建议。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吴建雄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信教,进一步增强党对信教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主动为信教群众解决好活动场所不足等实际困难,确保宗教活动透明化、合法化,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努力改善民族宗教工作环境,有力推动民族宗教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好新秦淮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