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科委走访视察南京无为创意产业园

  • 时间:2013-08-27
  •     7月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宗宁虎、经科委主任刘益军、专职常委田大报一行视察南京无为创意产业园。区政协经科委委员、南京无为创意产业园董事长范业龙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反映了当前园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将园区与一墙之隔的空地(江宁路5号)打通,用于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从而解决园区消防通道不畅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江宁路的环境层次和税收贡献。宗宁虎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南京无为创意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表示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并协调解决园区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园区的软硬件环境,提升园区的产业能级,更好地为新秦淮建功立业;二是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认真履行三项职能,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加强专委会与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支持和帮助委员企业顺利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