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大力开展督查督办活动

  • 时间:2013-08-26
  •     提案委针对今年提案工作新特点,加强与提案人、承办单位的协调沟通,大力开展督查督办活动,确保每份提案落到实处。提案委把6、7月份作为提案集中督办月,联合区政府走访了区住建(房产)局、教育局、民政局等7家提案办理大户,7月份召开了全区38家承办单位领导、承办人参加的提案督办协调会,就提案办理工作交流,印发了《提案办理工作一览表》,明确了提案办理的时间、目标、要求等,对提案承办仍不明确的单位再次进行现场调整和确认。同时创新方法,不断增强办理实效。在提案办理中,积极与相关专委会、承办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协商督办方式和督办时限。多次参加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的提案答复会,观摩学习上级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协调区发改局、夫管办等单位召开提案座谈会、以现场考察形式的答复会、电话沟通等方式,促进了提案的办理落实,提案者均表示满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