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4-10
  • 微信图片_20230420153331.jpg

            4月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副主席於朝勇,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委会主任,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特约信息员代表,机关政协委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度及今年一季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宣读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表扬文件;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辅导培训。

      会上,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红花街道政协工委,先进个人代表李路娣、汤巢、张茜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议总结时,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强调:

      1.定目标,以质效提升年为抓手,力争在全市社情民意工作中争先进位。

      2.下任务,对照考核办法,分解细化目标任务,促进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3.强队伍,强化“30+30+30+X”的信息员队伍,即特约信息员、部门委员、政协机关委员和辖区内大院大所专家学者,挖掘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

      4.建机制,把经常性工作抓在日常,完善“1位政协领导+2个专委会+2个街道政协工委”机制,把领导力量、专业资源与基层民情相结合,充分发挥不同层级的优势,形成互补;同时,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做到周安排、月通报、季调度。

      5.抓考核,用好考核指挥棒,按照IP的思维,闭环的思维,精准发力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时调整完善《加强和改进秦淮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组织委员聚焦小切口完成大信息,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自豪感和紧迫感。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