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赴秦淮区开展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走访调研

  • 时间:2023-04-11
  • 微信图片_20230420152319.png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根据市政协“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安排,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带队赴秦淮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国创园、新百集团焕新升级工程,详细了解项目改造运行状况。在新百B座南京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秦淮区工商联对秦淮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们围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加强三区联动推进新街口片区提档升级、加强技术人才培育打响“秦淮小吃”名片、支持文化场馆建设赋能城市更新、细化房地产政策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加强银企合作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扶持助力民营博物馆发展等意见建议。

      李奇副主席充分肯定秦淮区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保持民营经济良好发展态势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组织得好、含金量高,参加会议的都是秦淮区民营企业代表的主要负责人,对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均十分了解;覆盖范围广,既有商业企业、文化企业,又有科技企业、新业态企业等,代表着各个行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到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分析,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推进落实。

      他强调,市、区政协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方式,将民营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政策建议,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构筑起我市经济的坚实底盘和强大韧性。

        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主任张生、秦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等参加调研座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