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机关、南京市政协机关、秦淮区政协机关及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开展五级党建共建活动

  • 时间:2023-04-06
  • 微信图片_20230420151040.jpg

            4月4日下午,江苏省政协机关、南京市政协机关、秦淮区政协机关及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五级党组织在月牙湖街道御水湾小区“梧桐语政协书屋—便民服务驿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共同参观考察新建成使用的市“一社区一案例”重点培育项目“梧桐语政协书屋—便民服务驿站”,协商讨论2023年度党建共建活动计划,向金泰社区和“梧桐语政协书屋”捐献书籍,并调研小西湖历史风貌区城市更新项目。

      共商:参观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梧桐语政协书屋—便民服务驿站”,该项目已列入全市“一社区一案例”重点培育项目,协商2023年五级党建共建活动安排。

      共助:省、市政协向金泰社区、“梧桐语政协书屋”捐书。

      共学:调研小西湖历史风貌区城市更新项目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素玉指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既是激发党建活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基层的重要手段,新一届秦淮政协提倡“将重点工作做得出彩、常规工作做出新意、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我们要进一步深化五级共建,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共建共享,持续提升区政协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