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三届13次主席会议

  • 时间:2023-03-31
  • 微信图片_20230420150332.jpg

            3月28日,区政协召开三届13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副主席孙丽、於朝勇、李云俊、潘春雷、祁蔚,秘书长王媛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副主任、四级调研员,部分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建设局关于我区城市微更新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统筹建立城市微更新保障制度长效机制;借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规划师等社会第三方力量参与进入,强化居民的参与力度;充分挖掘我区街巷中“十朝都会遗风”“民国轶事”等历史文化资源,等等。

      区政府二级巡视员何伟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了积极回应,同时结合区政府工作实际,作了进一步说明。会议总结时,何素玉主席对我区城市微更新工作提出抢抓机遇推进、形成合力推进、突出重点推进、彰显特色推进四个方面的建议。

      会议还协商讨论有关人事安排,研究区政协三届5次常委会议方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