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以梦为马,一路追光——记区政协委员蔡海燕

  • 时间:2023-03-21
  • 微信图片_20230420144923.jpg

          为贯彻落实区政协“质效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展示委员履职风采,引领广大委员书写好“履职答卷”,助力秦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积极开展“新时代新作为—秦淮区政协委员新风采”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委员在本职岗位中作贡献、在政协工作中展风采、在界别群众中走在前的先进事迹。从2月28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风采,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蔡海燕,女,1982年,本科学历,江苏门马集团董事长,并担任秦淮区政协委员、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南京市工商联执委、南京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副会长、秦淮区大光路街道商会秘书长等多项职务,多次荣膺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南京市秦淮区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等荣誉称号。

      立足本职--履责尽力·共建秦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红旗渠精神,重走长征路,走进延安、井冈山等革命根据地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同时带领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的“主心骨”,筑牢信念的“压舱石”,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将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

      她关注社会热点,参加民生工作站,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参与区政协组织的调研、座谈、视察、评议等,立足“特而精最南京”的定位,围绕文商旅融合,提出了《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域文化城区建设》《构建“元宇宙”叙事体系,打造现象级城市文旅产品》《文化秦淮有人来》等诸多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就如何讲好秦淮故事,做强秦淮区文化产业,积极建言献策,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委员答卷”,2018年—2022年,连续五年被评为秦淮区优秀政协委员。

      公益赋能--心的呼唤·爱的奉献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她带领团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孤儿与自闭症儿童送温暖、为贫困乡村修建路灯,坚持开展公益植树节活动,响应“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身作则担负起绿色环保的代言人,持续关注大学生未来成长,为各大院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资金扶持,为每位有梦想的学生提供创业的舞台。疫情期间,投身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活动,助力解决“八卦洲芦蒿滞销”的网络求助,带领团队捐款捐物,为相关单位捐赠上千件志愿者红马甲,让志愿红闪耀在防疫第一线!

      夯实根基--门马精神·精益求精

      作为一名企业家,她以“闯”为初心,不断追求梦想,始终执着事业,创立门马十九载,坚持“高品质发展,高价值赋能”,通过品牌策略、影视动画、活动公关、融媒运营、数字展馆、数字网络六大核心版块及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多维度服务,满足品牌发展需求。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贡献人物奖、突出人物贡献奖、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类金奖等近百项荣誉;为传播江苏品牌、优化苏商形象所打造的影片《百年苏商》,登上国家最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收获行业内外一致好评;2020-2022三年疫情期间,开创线上+线下+虚拟直播间+VR展厅的全新形式,助力诸多大型会务及论坛活动得以顺利开展,获得江苏省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奖。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