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报告 谈体会 丁兆锟、方璟、蔡海燕委员这样说——

  • 时间:2022-10-28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我们将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秦淮区政协委员、南京拓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兆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军队现代化、祖国统一到世界和平与发展等内容,层层递进有机统一,为我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直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工作者,我一定会带领团队成员,专注安全技术的实战应用,服务好国家安全,最终展示特种取证的中国力量。

      秦淮区政协委员、南京供销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有幸生于这个伟大的年代,亲眼目睹这届政府的努力,感受到祖国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于这个时代,承接了这个时代的红利,更需要践行责任,在党的领导下,发挥民主党派的界别优势,发挥行业代表的身份特点,带领身边的职工,宣传党的政策,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为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秦淮区政协委员、江苏门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内容,掷地有声、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文化产业的从业者、文化企业的掌舵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创业初心,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的“主心骨”,筑牢信念的“压舱石”,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助力更多中国成长型企业品牌突围,实现更多的增长可能和市场突破,希望未来更多的中国品牌闪耀在国际的舞台。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