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提案委联合视察新街口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情况

  • 时间:2022-09-07
  • 微信图片_20221208153654.jpg

    8月31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联合提案委组织委员视察调研新街口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云俊参加,新街口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委员们调研了新街口金陵中环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对香港置地集团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金陵中环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推进及其在新街口核心商圈远景发展中的功能定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委员们视察了新街口核心商圈品牌首店工作及新百焕新工程建设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茶颜悦色首店、新百珠宝首饰专柜、新百负一层美食广场等。

    在协商座谈中,新百高级总监马杰详细介绍了新百焕新工程一、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并对新百未来的规划发展前景进行了展示。新街口管委会主任黄山就当前新街口商圈提质增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过回顾历史、找准定位、分析差距,从立法管理、环境提升、消费场景打造、智慧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推进新街口商圈持续发展的设想和建议。委员们对新街口商圈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商圈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李云俊副主席对新街口核心商圈的发展以及委员献计出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今天的视察是为九月份即将召开的“新街口提质增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专题议政会”所开展的一次交流和调研活动,希望委员们要积极投身到专题议政会的每一次活动中,深度挖掘,认真思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出一条金点子,出一份力,做一份贡献;通过聚众智、合众力,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共同推进新街口商圈、推动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