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政协党组织走进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12-04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江苏省政协机关党委、南京市政协机关党委、秦淮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共同走进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各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直插基层、直达一线,在基层一线接受党性教育,深入社区听取群众需求建议,着力帮助街道、社区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各方首先听取了区政协人口环境委关于筹建金泰社区“梧桐语”政协文化书屋-为民服务驿站的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各级政协党组织成员联合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现场听取社区党员及群众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协商讨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金泰社区加强小区治理、管理工作,改善提升辖区环境,配置打造相关党建文化活动阵地意见,并就各级政协机关强化政协工作“一盘棋”的协作意识,活化利用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资源,利用“梧桐语”政协书屋-为民服务驿站载体建设,深入开展政协委员“两在两同”建新功为民服务活动,助推金泰社区建设完善基层文化服务设施,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文自然环境进行研究讨论。

      会后,省政协机关党组织向金泰社区的政协协商议事室捐赠文化书籍,助推社区不断强化政协的社区文化阵地建设,打造“书香政协风雅秦淮”品牌。

      捐书仪式完毕后省、市、区政协机关党组织成员代表对金泰社区辖区内的外秦淮河堤岸沿线、御水湾中心广场等场所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河’您一起保护母亲河”现场环保公益活动。

      通过本次省、市、区政协机关党组织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各级政协机关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现实意义,并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服务一线,更加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用心写好政协工作的“民生答卷”。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