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时间:2021-03-10
  • 3月8日,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党员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素玉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强调:

    一、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把握政协使命担当、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必然要求。

    二、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增信。进一步厚植党性之根,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学史力行。

    三、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践成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