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何素玉走访区政协常委

  • 时间:2021-03-11
  • 3月9日,区政协主席何素玉率队走访南京首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兵和南京芒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龙两位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办公室主任薛锋、经科委主任叶倩陪同走访。

    何素玉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委员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位常委对政协的意见和建议。

    何素玉主席充分肯定了两位政协常委的履职工作,并表示区政协将继续服务好委员企业,希望企业家委员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既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创新创业创造,又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