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何素玉调研光华路街道

  • 时间:2021-03-06
  • 3月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何素玉一行到挂包的光华路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及社区停车位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何素玉一行首先来到宁东包装城视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随后,何素玉一行来到银龙东苑社区调研垃圾分类和停车位建设推进情况,并实地检查银龙雅苑小区门面房前道路整治工作。

    视察结束后,座谈会上,何素玉主席听取了区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关于银龙东苑停车位建设和银龙雅苑小区门面房前道路整治计划的通报。她指出,小区停车场的建设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何素玉主席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通报,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需要街道、社区及物业层层压实责任,对照摸排情况逐一整改、持续跟进,采取“过细工作+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防止“回潮”现象。垃圾分类工作要抓好源头,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及时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加强闭环管理。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