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

  • 时间:2021-01-23
  • 1月2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林涛书记在秦淮区、南部新城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申了机关工作秘密、保密有关要求,对防止失泄密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号召党员干部做到疫情防控“五带头、五不得”。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南京市纪委2020年《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专题纪录片。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教育警醒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强党性、严纪律、转作风、守底线,进一步强化对纪法的敬畏意识、戒惧意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