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认真贯彻区委部署,全力投入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工作

  • 时间:2020-08-19
  • 近日,南京多起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让人触目惊心。为切实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区政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全区电动自行车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党组成员和政协领导第一时间前往联系街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靠前指导和检查督导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协调和帮助解决街道社区专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整治任务顺利完成。

    8月9日全区推进会后,区政协主席邵强深入挂包的大光路街道,参加了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及调度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按照四个“决不能”要求,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协调到位,确保落实好各项整治任务,切实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连日来,邵强主席实地察看了尚书巷、大阳沟、大光路等社区,检查督导社区整治方案制定、机关街道干部到位、电动车充电安全落实等情况;夜查象房新村和蓝旗新村社区以及秦淮军休一所等小区,了解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工作,现场检查飞线整治、充电桩安装、消防通道畅通以及社区沿街商铺安全消防设备的配备等情况;赴区政协机关挂包的象房新村、南航、金泰和红悦四个社区,了解社区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深入秦虹街道,检查调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参加了秦虹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现场察看了小区飞线充电、楼道内车辆违规停放充电、楼道杂物等整治情况,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深入朝天宫街道,检查调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察看了小区楼道内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充电桩建设及飞线充电整治情况,参加了朝天宫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深入洪武路街道,检查调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察看了洪武路5号高层住宅楼、城开国际公寓楼楼道杂物堵塞和违法占用等情况,检查了钓鱼巷小区充电桩建设情况及飞线充电整治情况,参加了洪武路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