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邵强到挂包街道夜查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工作

  • 时间:2020-08-16
  • 8月13日晚,区政协主席邵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挂包的大光路街道象房新村社区夜查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工作。象房新村社区存在出租户较多、沿街门面房较多、无物管小区较多等情况,管理难度大、存在隐患多。邵强主席沿着路边门面房挨家挨户巡查,检查居民车辆集中充电情况,询问居民对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知识了解情况,随后检查了多处居民楼中的杂物堆放、消防安全等情况。最后,邵强主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区电动自行车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把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细落实,及时安装充电桩,严禁私拉电线,及时清理楼道消防隐患,为居民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