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主席会议

  • 时间:2017-02-23
  •   2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邵强主持召开二届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2017年度工作要点、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议题、专题议政会安排、调研课题、各专委会工作计划;听取了提案委关于二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立案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2017年度重点提案;协商确定了主席、副主席联系区政协常委工作分工,主席、副主席、各专委会联系街道政协工委工作分工,主席、副主席联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工作分工,区政协关于加强各专委会、办公室与党政机关部门及有关单位对口协商工作的安排,各街道政协工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本届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委会、各街道政协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履职尽责,尽快尽早分解好目标、明确好责任、落实好任务,按照“少而精、专而深、细而实、快又好”的方针,充分调动和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的作为,体现新的成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