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

  • 时间:2017-03-08
  •   3月7日上午,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邵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雷,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张敏、潘春雷、郑曼、杨卫青,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耿开棋副主席宣读了区政协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张雷部长介绍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情况,张敏副主席通报了区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工作分工。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区政协提案办理、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学习培训等方面,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

      张雷部长表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作用突出、成效显著,区委统战部将加强与区政协的联动合作,做好组织联系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工商联、知联会提供更好的参政议政环境。

      邵强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通报了区政协换届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明确区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协商联系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协作参与机制,经常性联系沟通,多形式搭建平台,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发表见解、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