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学习报告会

  • 时间:2015-04-24
  •  

     

     

      4月23日,区政协与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学习报告会,邀请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谭旭孙主任作“四个全面——引领民族复兴战略布局”专题辅导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区管正职领导,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区政协委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谭主任介绍 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历史背景,并从战略布局的形成及其深层次意蕴、在实践中如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然后作了系统解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见解深刻、语言生动、启发性强,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秦淮的贯彻落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前,区委胡洪书记简要介绍了自去年12月以来,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第一次提出“四个全面”总体布局,省市委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胡书记要求,我区作为省会南京的核心主城区,应当成为“四个全面”的率先践行者和引领者,努力在践行“四个全面”上创造特色、走在前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四个全面”目标要求贯穿落实到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中去,统筹做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狠抓改革攻坚、保障改善民生、推进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核心区,开创“迈上新台阶,建设新秦淮”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