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秦淮区政协工作

  • 时间:2015-05-15
  •   5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金万、刘建一行调研我区政协工作。本次调研由市政协党组领导带队深入了解区县政协开展协商民主工作情况,为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区委书记、区长胡洪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区划调整以来区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及支持政协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主要做法;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凡汇报了区划调整以来区政协开展协商民主工作总体评价及提案办理协商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对我区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中央3号文件精神、做好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及需要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研究并解决的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曙生、缪端,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贺南南,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赵荣富及相关处室领导,我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陈琳、宗宁虎、黄苏勇,秘书长吴春生及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了会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