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分别带队走访街道

  • 时间:2014-12-16
  • 近期,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吴建雄、耿开棋、黄苏勇带领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走访了全区12个街道,听取街道政协工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对做好明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各街道政协工委在汇报中提到,街道政协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关心下,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委员履职平台和形式,不断丰富辖区委员活动,在逐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同时,也不断增强了委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委员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各街道政协工委围绕加强委员培训考核、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专委会与街工委活动融合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