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书画展

  • 时间:2014-12-11
  •  

    日前,由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和区委610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宗教主题书画展隆重举行。区政协主席张颖、区人大副主任谢德云、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耿开棋以及省、市610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莅临指导。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宗教场所和社会团体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各类书画作品近200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宣传科学、反对邪教的内容,也有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艺术作品,政治性和艺术性得到有机的统一。作者年龄从8岁到80岁,既有书画名家的力作,也有普通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