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联合区妇联开展“向日葵公益在行动•牵手华澳”政协委员专场献爱心活动

  • 时间:2014-10-16
  •         

     

            日前,秦淮区政协和区妇联在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联合举办秦淮区“向日葵公益在行动•牵手华澳”政协委员专场献爱心活动,区政协主席张颖、区妇联主席谢翀、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主任梁勇勇、区妇联副主席张素萍、孙晓红,及华澳师生,家长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润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纯泽代表区政协委员、该公司董事长王菊林先生向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爱心款2万元;区政协委员、妇联副主席张素萍代表区妇联向华澳捐赠1000元爱心图书。爱心款将用于购买教学用具和孩子们的学习用品,爱心图书用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区政协主席张颖希望爱心活动能给听障儿童带来物质支持和心理抚慰,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政协委员专场献爱心活动,汇集了各方力量,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互动,使委员们的拳拳爱心得到了更有力地表达,提高了帮扶活动的有效性,更好地服务民生改善,是落实区政协机关“服务提升年”的一项活动,为秦淮区和谐社会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