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4-08-30
  •    

       8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4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吴建雄、陈琳、宗宁虎、黄苏勇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主持会议。

     区政协各专委会、各街道政协工委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提案委、瑞金路街工委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政协主席张颖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找准问题,整改到位,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增强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切实抓好协商议政。认真准备、精心谋划,高起点、高质量地完成好下半年常委会议、主席会议的召开和区政协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三是做好重点课题的调研。要全面完成各专门委员会、街道政协工委和政协领导领衔的调研课题,做到思想不松懈、要求不降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使调研再扎实一些,研究再深再透一些,形成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四是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专委会、街道政协工委以及机关各科室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最后张颖主席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直面困难、振奋精神。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对各项既定任务,不管难度有多大,都要敢于迎难而上,在攻坚克难中积极作为。二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工作的完成和落实,首先要坚定信心。各位领导同志要带头找问题、想对策、抓落实,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凝神聚力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发扬团结和谐、合力干事的协作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机关班子、专委会和街道政协工委的合力,各尽所能、尽力而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强化机制,营造氛围。要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各重点调研课题组,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调研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要求标准,倒排时间,全力推进。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政协委员、街道政协工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特约信息员等“五支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考核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务。同时,要引导全体同志把主要精力、主要时间用在抓落实、出实效上,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