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政协来我区考察

  • 时间:2014-05-10
  •  

     5月8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协考察团在副主席吴根明带领下,考察我区养老和医疗护理事业融合发展的情况。考察团参观了我区欢乐时光老年公寓和红花街道卫生服务站,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和区卫生局有关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养老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医养融合的具体做法和有关经验,双方就医养融合运行的机制体制、经费保障、服务方式进行了讨论交流;虹口区政协宣宝生副秘书长从区位、人口、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虹口区的区情和区政协近年来开展工作的主要情况。虹口区政协吴副主席对我区政协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区医养融合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协工作情况。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